秋白月零

用笔写下一片星空

论我的CP有多真

理性讨论,宗mika二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1L 楼主 

如题,楼主是新人,今年二月入坑,希望了解到宗mika二位是怎么在一起的,以及如果有人愿意说说自己是怎么喜欢上二位的就更好了

2L 楼主

有人吗~没人楼主就自己说了啊。我一开始是mika毒唯,每天想的都是我家mika那么可爱,绝对没有人配的上他!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楼主是姐姐粉w)无论是脱口秀的访谈综艺,街拍还是舞台他都好棒!以及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以为mika是单人组合出道,还很担心以他有点害羞的性格怎么跟人相处啊,后来发现mika其实有点腹黑还有点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呢。

3L 楼主

!有新人啊!欢迎楼主,撒花

4L 咕咕咕的鸽子精

有人了!

5L 楼主

是的是的,楼主的问题的话我也不知道他们两个人怎么在一起的,搬个小板凳过来看。我是先喜欢上宗再喜欢mika的,因为在法国留学,所以经常能看到宗的时装秀啊什么的,然后每一次,注意是每一次!在说到他的设计灵感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两套关于他的爱人,他办了好几场时装秀了!我感觉我去看他的秀场不是去看秀的,是去吃狗粮的,

6L 咕咕咕的鸽子精

来了来了!楼主为什么一点钟发帖啊,这个时候午休刚刚结束啊,现在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前排出售花生瓜子小板凳。

7L 今天也不想码字

楼主人呢?

8L 辣条几毛钱一包

我也想和姐妹唠嗑!

9L 来个人听我讲讲宗mika的爱情故事

!我先来,我辣条是在综艺录制现场被mika圈粉的,那个时候我姐妹好不容易抢到了录制现场的票,突然生病了去不了只好叫我替她去,这一去可好。我觉得我应该放个表情包【少年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jpg】你们完全想不到啊!录制现场的mika可甜可盐,而且录制现场的gkjl(另一个偶像)又跑调又不好好参与游戏,mika整个人在录制的时候都超——认真!你懂吗!你懂吗!你懂吗!那种少年感很重的小男孩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啊!(mika的年纪说实话,能当我儿子)

10L 辣条几毛钱一包

哇——辣条姐年纪比我大好多!(听上去)我也算是个阿姨粉了。 从VK进入娱乐圈就一直在追,可是合体的时候真的好少啊!说实话,基本上在国内就是mika满天飞,宗老师就很少出现,不过在法国的时候,就应该是宗老师满天飞了吧?

11L 来个人听我讲讲宗mika的爱情故事

跑题了!跑题了!我开楼想要吃狗粮,不想听他们有多好啊!都是我得不到的男人好吗!求求你们,不要再鼓动楼主扑上去跟宗老师抢mika的那颗躁动的心了。我想要那个两只眼睛不同色儿的,可我力气没那个粉头发的正太控大QAQ

12L 楼主

呜哇哇哇哇哇,楼主说到我的伤心事,我本来站的是女友粉的啊!

13L 姐姐爱你!

既然要听爱情故事,那就到了我出马的时候了!我是他们高中的普通科的学生,和斋宫宗一届。我们学校的话有文化生和艺术生,但这个艺术生很特殊,基本上就类似于培养偶像的练习生训练学校一样,偶像科的学生科目都跟我们不一样,我们在刷题,他们在练舞。(头疼jpg)那个时候我高二吧,他们的组合就在校内有很高的人气,以及那个时候VK是有三个人的。现在在rabits的仁兔成鸣也是旧VK的一员,可是非常辉煌的时候呢。

14L 来个人听我讲讲宗mika的爱情故事

!!!惊现老同学

15L 匿名用户8848

继续继续!

16L 楼主

好了那我继续!之后因为一次舞台事故,旧VK就暂停了活动,直到高三的时候才有好转,以及仁兔成鸣、影片美伽和斋宫宗三个人的关系非常好,虽然在高中时,mika有的时候会和仁兔吵架,但现在三个人属于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吧,(校庆的时候看见的)不过我觉得宗mika在一起应该是在返礼祭(也就是仁兔和宗毕业之后吧)然后我就不太清楚了。

17L 来个人听我讲讲宗mika的爱情故事

17L加油继续讲!以及补充一下,仁兔和mika的关系现在真的很好,毕竟两个人会一起出去玩还会特意发合照自拍的推特

18L 匿名用户8848

!是说之前两个人一起在名古屋吗?还是在休息的时候一起悄摸摸的点甜品结果被岚姐姐发现被迫分食用的那次?

19L 楼主

对对对!就是那次!

19L 匿名用户8848

所以还有谁记得我们这栋楼的主题?宗mika毕业之后呢?有谁知道?@咕咕咕的鸽子精,姐妹是法国留学生吗?讲讲呗!

20L mika的水果糖

@咕咕咕的鸽子精

21L楼主

所以鸽子真的咕咕了?

22L楼主

来了来了!刚刚吃饭去了

23L咕咕咕的鸽子精

我是和斋宫宗一个大学的设计狗,不过宗老师在我们学校最好的专业——服装设计,我在室内设计,我们因为作业什么的不仅要交稿子还要交成品,所以大家一般来说上学的时候是不会回家的,但是宗老师他不一样!但凡假期超过三天,他总是能够用一天的时间就做完所有作业,然后直接飞回去,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家里一定很有钱xd,因为在学校里我们可以用到价格低一点的布料和免费缝纫机(前提是作业及格),不然的话自己买可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不过后来发现,宗老师不仅专业技能好,他还真的有钱,一般同学留校做作业,他回国了还能做jpg(不过学室内设计的我就只能留校了)真的是人间惨剧。

24L咕咕咕的鸽子精

我喜欢的男人果真帅气又有才。

25L 牛角包和斧头

楼上醒醒!你的男人不喜欢你

26L匿名用户8848

别啊!姐妹,痛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被生活痛击jpg)

27L牛角包和斧头

好了好了,我继续说,因为宗老师长得又好,专业又强,就成了院草。我们知道他有恋人还是在论坛上,一位勇敢的法国学姐在专业课下课的时候跑到了宗老师教室表白,被拒绝的理由是“我有恋人了,谈了两年多了”。那个时候应该是大三上学期w

28L 咕咕咕的鸽子精

!!!!!时间线对上了

29L 楼主

好了我来总结一下,就是高中毕业后,宗mika两人修成了正果,每天都在放闪试图喂胖我们这群狗?

30L 楼主

楼楼说的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牛角包和斧头

啊——宗mika听起来好甜的样子,我继续磕啦!

32L 楼主

我的CP是真的!

33L 咕咕咕的鸽子精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