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白月零

用笔写下一片星空

乐乐生日快乐🎂。
送上对乐乐的回忆ing
—————————————————————————————————————我是分割线——————
我真的说起来第一次看全职高手这本书是在学校图书馆意外翻到的,但就是匆匆看了几眼,却记下了这个系列,不为什么,只是觉得这本书蛮好看的,然后升上了初中,我正好和闺蜜一个班,我爱盗笔,她爱全职,天天互相安利。然后我和她都看了对方说的小说,觉得都还不错,于是我们也成了众多投票大军中纠结的一员,因为都变成了盗全双粉,每次投票深感纠结。可我并没有对蓝雨、兴欣战队意外的角色有很深的印象,比如视为本命。
但在2016年的武林大会上,我认识了一个号称出了张佳乐女装的COS—宅喵,我现实中如果说在大场面,没有那个拉我入全职的笨蛋,我就会结巴,而宅喵的身高也是硬伤,但宅喵却很努力让自己呈现出了乐乐的样子,努力的摆出pose。我问她,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张佳乐啊?她很认真的回答我:因为他肩上的担子太重了,一开始两个人肩负的梦想,渐渐压在了他一个人的肩上,他必须要一个人带着百花走下去,转会后,张佳乐被说成什么样你也知道,他又要独自面对舆论压力,我心疼他啊!想告诉他有我们在,无论如何都支持你,不需要那么坚强,你也可以像大孙在的时候一样,依靠我们。还好后来大孙回来了,不然我有可能寄出我人生的第一个刀片......
然后,我就这样,复盘了一次全职后,成了了一个乐厨,以及一个双花厨了。在武林大会的那段时间,其实是我的低谷期吧……谢谢乐乐把我从那段时光里拉了出来呢。今天乐乐生日,虽然隔着次元壁,但还是想对乐乐说:happy birthday!凸^-^凸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