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白月零

用笔写下一片星空

这是关于一个迷妹对于大大的reap,不要脸的叫下大大们@Lester莱斯特 @慕乔King 
我首先要很抱歉啊……两位大大的本子都拍了个反面,正封上的喻队笑的一脸宠溺的看着烦烦,而且烦烦背上的翅膀与气球的创意也超好的。衣服上的褶皱也是一清二楚,虽然是Q版,可画手太太完全没有粗糙的去画。而且烦烦的小虎牙也超Qte好想mua一口亲上去٩(˃̶͈̀௰˂̶͈́)و
内封上的摩天轮和气球的排版也看上去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呢(划掉) 是小甜饼的气息,关于文的内容......还是去翻大大的lof或者买本子比较好。而且慕乔大大的文不管看了几遍都想高呼:喻黄好甜!(●°u°●)​ 」
————————————————————————我是关于本子的分界线————
———————————————————
莱斯特太太的本子完全体现了—不管怎么样喻黄都会在一起的理念(手动滑稽)正封上的烦烦超认真的看着电脑,而书名旁边喻队笑的苏破天际了(つД`)ノ直接把我的血槽清空了.......(本人已晕,有事请烧纸( ̄∇ ̄))
然后翻到了后封—喻黄领证了……而且这两本本子,不仅甜,还有未公开的番外,有内涵哦~~~(再手动滑稽一下)
关于特典的话,我不想说什么,因为太好看了……我感觉自己无法形容
旋转跳跃且闭着眼的给太太打KAR

评论(2)

热度(18)